WhateverYouLike

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梗?

握草我有个超级带感的脑洞。

沉默寡言警官梁桥如果要写噶尾可以换成阳光警官)*傲娇毒舌法()医张

(属性什么的我现在还没抓准,等着太太您来)

我估计不用长。

前半部分瞎jb甜:警官润物细无声追医生,医生揣着明白装糊涂

中部神tm烧脑:两人合作办案,会有绑架胁迫等情节

后半部分神虐:让法()医亲手解()剖分析戴着勋章的爱人身体。

有没有反转?肯定有,最后怎么着也得甜回来。

基本上是法医秦明电视剧+太阳的后裔电视剧+神探夏洛克+第十一根手指+名侦探柯南+白夜行等等...

(这些剧啊我就是脑洞着玩玩大大要是想接可以忽略我这些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啦光是脑洞写出来都爽到我了。有没有大大接?我觉得图文都ok呀!

看圈里有没有适合写这个的医学生或者这方面专业的?写出来会超爽!带我飞!带我飞啊大大们!

噶噶蜜汁适合警官。(因为一口港普?)

梁桥哥哥也是!(宽大的肩膀,超强的责任心)

脐带小张被撩的嘴皮子打结。

如果没人接我就自己留着,用我少得可怜的医学知识慢慢抠了。

占tag致歉,太激动了,想让更多大大看到,不妥删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