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everYouLike

碎碎念#3

《暴风雨》还差(中2)和(下)。

我打算搞个大事情(搞得跟有人等似的(不)...是这样的,最近太忙了,每次更挺短小,这种言之无物的感觉让我挺难受,但是实在没时间...写完又憋不住想发。

然后我觉得我这是在写虐文,不能让大家觉得我分分钟要be。毕竟我平常自己看到be都是点都不会点进去的。

再保证一遍这次是he。

所以停更一个月,忙完私事,下次放就是全文。

(我的flag就立在这里了看它倒不倒吧)

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!

我以前喜欢写悬疑,力求提供给读者阅读的爽感,所以大家可能也发现了,我的感情线超级超级薄弱,感觉他俩不是在谈恋爱倒像打架。

《暴风雨》将会是我人生中第二篇完结文,所以我一定会写完的。写完以后我准备再弄个写手瞎叨叨什么的。号会上,围观各位大佬产粮,提供点赞评论小心心。深陷黑暗考试周,大佬们用大块的粮砸死我吧!!


评论(7)

热度(11)